因為哇寶在Ajax的應用上是採用jQuery,所以利用時間稍為了解一下。

我以往在處理Ajax時大部分是借用網上的範例JS檔,所以它通常都有一套制式的規範,哪裡要new,哪裡要丟參數,範例上都寫得清清楚楚,只要按部就班,通常都能很快達到我想要的功能。另外一種是土法煉鋼,自己造輪子;先從JS丟參數到php,再由php切我要的參數去跟伺服端Query我要的資料,最後呈現。這二種方式其實好像都不是正統的方式說...在看完jQuery的介紹後更是讓我有這樣的感覺~

網路上其實有很多淺顯易懂的介紹,我是看:國二學生認真打雜jQuery 學習心得筆記一系列文章稍微接觸jQuery這個Framework的。詳盡且生動有趣的介紹,讓我對jQuery有粗淺的認識!有興趣可以去逛逛~^^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ugmented Reality 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huang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